close

今天一大早雨下滿大的~

看手機的行事曆,今天的任務有兩個

一個是下午要去送魚給張董,

一個是要去COSTCO洗大頭照,

悠閒的我跟平常假日早上一樣打開電腦上網

等著小貝中午醒來煮午餐給我吃

 

這時阿嬤突然走過來跟我說,她想去阿祖那裡睡2晚

小阿姨要從她家過來戴她去

這時我貼心的小天使戰勝懶墮的小惡魔

跟阿嬤自告奮勇說:我戴妳去吧,叫小阿姨不用麻煩還繞過來了

 

下大雨,我穿著雨衣出門,

準備騎摩托車去堤外停車場牽汽車

前一天晚上騎樓剛好沒車位停,

只好停在巷子裡,

,但車子好像因為一夜的大雨

,有點潮溼發不太動.... 

我就穿著雨衣在雨中發了20分鐘的車...

外面溼,裡面也在流汗,有夠狼狽...

最後放棄~ 騎我弟的車去牽車吧...

 

雨不小,我坐進車裡的時候

雨真的很大,我進到車裡才脫掉流汗雨衣

趁還沒接到阿嬤的時候,

仰天長嘯了譙了老天爺幾句,

雖然過程不太順,

但總算在艱困中完成接送阿嬤的任務

 

回家已經快中午了,

小貝還在睡=.=

我媽剛好叫我回家吃飯

咦? 張董不是只點了一隻魚跟一隻龍蝦嗎?

怎麼有兩大箱保麗龍?

原來是我姑姑的貨,也順便讓我去送

 

就這樣吃完飯沒多久,

我就去送貨啦

還好雨停了,不用再穿流汗雨衣,

而且機車奇蹟似的可以發動了,

水,是老天爺聽到我幹樵的聲音嗎?

看來衰運到中午為止~

我爸跟我扛著兩箱保麗龍裝的漁產 + 一支活跳跳的龍蝦

幫我拿去提外停車場的車上

下午出太陽,天氣真好~ 害我搬這兩箱都有點流汗了

放魚產放進我車裡後,跟老爸說謝謝再見

坐進駕駛座

 

.....................為什麼儀表上的電子鐘時間不見了?!

.....................為什麼轉KEY沒有發動的聲音??!!

靠北啦!!! 沒電了

仔細看了一下,是大燈沒有關!!

早上開車我幹嘛開大燈? 啊...是下雨...

我想說戴阿嬤還是安全一點開個燈吧

沒想到我忘記關了=.=

 

我爸就也無言,我看他也罵不下去

因為我是累犯了

直接帶我去買救車線,以備不時之需...冏

老天爺我錯了=.=饒了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e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