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LUIS帶賽KENNY,

也證明華安最賽的人不是我!!(握拳)

上次賭NBA時,LUIS跟我熱火在3:1聽牌優勢下被小牛逆轉...

當時他一直虧我是我帶賽他,那次的茹絲葵還沒兌現!!!

雖然我揹了好幾年的黑鍋,呵



2011年MLB世界大賽,紅雀贏了遊騎兵

在下周老英或小英被送進總統府之前

紅雀隊先把我跟PAUL送進明水三井, 頌啦!


以下是1500元套餐的食記


首發食記,內容一定很詞窮,還好照片會說話

 



外觀真的很低調~

1.jpg

 

 

餐巾跟筷子,我喜歡這種筷子,想不透怎麼有人喜歡拿鐵筷吃飯

3.jpg

 

筷架

4.jpg

 

第一道海鮮水果沙拉

7.jpg

 

玉米是切成一片的,不用啃! 口感不錯!下次吃玉米這樣弄來看看

13.jpg

 

 

這張特別拍給我女友看的,有草莓!

8.jpg

 

冷盤 牡丹蝦生魚片~ 鮮度很好~LUIS說是現殺的哦~ 

芥茉也是植物去磨出來的,上面有一粒粒的那是它的皮~

下面那片花枝,LUIS建議先放到嘴巴後,再混著一點檸檬汁一起吃~吃起來軟軟稠稠,

我覺得...烤的口感比較好,哈哈

我來吃三井真是太浪費了,冏

 

9.jpg

 

 

真正的芥茉

16.jpg 

12.jpg


 
牡丹蝦側面圖,從它的眼睛,就知道是生前落盤 太新鮮了!
14.jpg


 

烤烏魚 旁邊配的是紅薑~上面那兩坨裡面包的是蝦仁

18.jpg

 

 

19.jpg

20.jpg

火鍋料,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先拍,之後拿去旁邊煮~
21.jpg


22.jpg

 

我喝了三碗!

23.jpg

 

炸紫蘇葉包魚鰾~ 外穌內嫩!

25.jpg

 

烤牛肉!

28.jpg

30.jpg

 

壽司拼盤四人份

32.jpg

36.jpg


39.jpg

 

水果 + 黑芝麻冰淇淋~

45.jpg

 

飲料~

50.jpg

 

吃完收工回公司上班!

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e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