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大早下著大雨

我開車戴著小貝及阿幹

一大早就下著大雨

我從停車場開到家裡接他們後

才發現副駕前的雨刷夾著一張停車單

我請小貝下車去拿

她懶得開車門,直接開窗伸出她的小手去拿

手伸到緊繃了還是沒拿到那張在飄的停車單

掙扎了約十秒,小貝奮力一伸,YES,摸到了

可是雨刷剛好發動了...小貝看著到手的停車單被雨刷刷到中間,又刷回來,但是位置更遠了

我跟車上的阿幹都笑翻了...

最後還是很認命的下車去拿...

 

 

雨真的很大,往國道一號出發,

視線很差,在楊梅那裡還看到有人翻車...

在北部幾乎雨刷都要調到最快

中間下彰化王田交流道去接琇華,順便灌下一瓶蠻牛,不然我都要變蝸牛了

6點半出發,沒想到11點就到了

 

風塵樸樸的趕到高雄參加資管系友會的成立

跟小汪的下午茶約會,聊完有創業的衝動

吃了好多好吃又充滿回憶的小吃

像熱河一路,號稱窮人的鼎泰豐,CP值超高,會噴汁的上海生煎包

還有好吃的且有神祕佳賓的小辣味滷味

超好喝又便宜的禾家果汁(這2天喝了三杯果汁,綜合X2,芒果X1)

迷人的高雄港夜色,想當初大學畢旅去澎湖就是在這裡上下船的

吃起來覺得還OK的鴨肉曾

新設置的駁二特區(去之前我以為是博愛二路的什麼特區...)

每次必吃的西子灣的海之冰(水果冰還是要水果當季才好吃,夏天果然還是要吃水果冰)

接著與玉書又慈他們道別,我們往了台中出發

到台中都八點多了

先到東海買雞爪凍

再去逢甲吃晚餐

吃了傳說中的好吃雞排,但我覺得只有皮還不錯,小貝新竹家的雞排目前還是NO.1

大腸包小腸我們是買官芝霖的,也不知道哪家是老店,反正都吃這家,好吃~

小貝趁我在排隊的時候,買了一份超大的炒麵大享堡...

聽起來就很驚人!! 老闆也不知道為什麼給她超大份量的炒麵...

真的一份就KO她了...第一次覺得我家的小貝那麼好養

接著我們找丫幹上次他們住的日租

我們的燈太暗,免費換房還順便升等了,爽~

隔天我們就去吃好吃的鼎王

吃了鴨血界中的LV

還有誠品逛逛,

接著送琇華回彰化

買了五顆一顆要七十塊的肉圓跟好吃的碗粿~

呼~第一次開車那麼遠,感謝老天保佑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de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